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傳潘石屹打深航女員工



向前
向後




網友“我是西蒙周”和潘石屹對此事的說法不一。微博截圖。
潘石屹微博截圖。



  南都訊 記者郭銳川 昨日下午,有網友爆料潘石屹在深圳寶安國際機場因登機牌上沒有安檢章,被拒絕登機,潘石屹在與女地服人員爭執過程中將對方嘴角打破流血,相關微博在網上熱傳。昨晚8時許,潘石屹在新浪認證微博上對此予以否認,稱“網上謠傳我打了@深圳航空的工作人員,完全是胡說八道”。深圳航空公司目前已確認存在此事,但稱具體細節尚待調查。   
  網爆:潘石屹打破女孩嘴角
  昨日下午4點57分,新浪微博認證為香港商報副總編周剛的網友“我是西蒙周”發佈微博稱,“報料:昨天(6月11日)潘石屹乘坐zh1314航班,因航班機械故障,欲改簽到zh9821航班。潘讓助理去改簽,自己沒出候檢區。登機時,潘的登記牌沒有安檢章,上不了飛機。潘要投訴深航女工作人員,看她的工作牌,並要拿走其照片!女工作人員在爭搶照片時,潘用放照片的板子甩在她嘴角上,流血了……”該微博迅速在網上熱傳,短短三小時即轉發過千,引起網友熱議。
  南都記者在潘石屹的微博上看到,6月11日下午4時04分,潘石屹發了一條微博,寫道“我在高大上的深圳機場”,並附上了位置信息。一個小時之後,潘石屹又自己轉發了該條微博,並稱“我坐的國航飛機發動機壞了,轉到深圳航空飛機上,終於等到要登機了,深航一位小姐以我有安全隱患為由不讓我登機(轉機時登機牌上缺了一個小章),我只好繼續欣賞這高大上的機場。”相關微博信息顯示,兩個小時之前,他在騰訊參加活動。
  昨晚7時51分,潘石屹在微博上對網傳打人一事予以否認,“剛開完會,看微博上謠傳我昨天打了@深圳航空的工作人員,完全是胡說八道。”
  深航:沒有請警方介入處理
  昨日下午6時,南都記者來到深圳機場,深圳航空服務台的工作人員表示,對潘石屹是否取票登機沒有印象,也不清楚事情的具體經過。深圳航空公司黨群工作部宣傳室的岳經理在接受採訪時向南都記者確認,網傳事件確實存在,但是具體的細節尚待進一步調查,今日中午才能出具完整的調查報告。
  岳經理稱,事情發生之後,潘石屹改簽了其他航班飛回北京,他們並沒有請警方介入處理。據岳經理介紹,涉事員工為該公司地面服務技術人員,在乘客沒有加蓋安檢章的情況下拒絕乘客登機是符合流程要求的,這也是為了乘客的安全考慮,“如果印章齊全,我們完全沒有理由會阻止旅客登機”。至於涉事女員工是否被打,是否受傷等細節,岳經理並未正面回答。
  昨日中午,深圳航空新浪官方發佈了一條微博對此事作出委婉回應,“如航班延誤您需要改簽,需本人出安檢後辦理相關手續,再次持有效身份證件經安全檢查,加蓋安檢章後方可乘機。機場安檢是旅客登機前必須接受的一項人身及行李的安全檢查,是為了保障旅客自身安全和民用航空器飛行安全,登機時使用的登機牌必須加蓋機場安檢驗訖章,否則無法登機。”
  南都記者向深圳航空及寶安國際機場索要事發視頻,均未獲准。此外,南都記者還從知情人士那裡找到涉事女地服人員的電話,但對方對此事保持緘默,未予任何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19czil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