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毫活動照片分享藝術下鄉揮毫活動─在春季熱鬧展開~~這幾個假日都投身在藝住商房屋術領域裡,因為對鄉村藝術的推廣總感覺有一份使命感,有些鄉親曾對我說,鄉下地婚禮顧問方找不到老師啦~都到城市去了,還談什麼藝術啊~~~聽了我真是百感交集~~於是~室內裝潢我暗下承諾,若我有一絲絲力量能為鄉村帶來一些些藝術氣息的話就絕對要將心力seo投入,而且~不限定於自己家鄉,哪裡需要我,我就會提著畫筆往哪裡走,真的!在廟酒店兼職裡揮毫作畫, 感覺多了一份神聖的加持感哩~~你們哪裡需要我嗎?我很樂意為你們裝潢服務喔~藝術深耕地方~~~真的很有心的活動,但希望不會流於一個口號~~與大家話房屋買賣講講畫~與大家結善緣~~~大家有志一同的藝術同好一起作畫,很棒的~~揮舞著彩筆結婚西裝,希望能精彩你的心~~~感謝這位好姊妹, 認購了我的畫作,也給我相當大的鼓舞作結婚用喔~~~大家展現~現場揮毫的作品柿柿如意~~~~嗯~甜蜜喔~~鯉躍龍門欲化龍~~~小額信貸現場隨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19czil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