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記得第一次  我倆的互動 是在凌晨時分的一句『這麼快』而開始 記得第一次  酒店工作看你是在螢幕上  你那貼近鏡頭像似小孩般裝可愛的臉 記得第一次  相約見面 是在交烤肉流道下的路邊  你給的第一份見面禮『吻』記得第一次  夜裡的出遊  你帶著我讓我居酒屋嘗試第一次與大地結合的赤裸性愛記得第一次  你帶我到你家 由書房吻到臥房激情交媾後 相室內裝潢擁入睡那甜蜜的夜記得第一次  你在我耳邊唱給我聽的那首歌 要我永遠記得那第一次的相約出保濕面膜遊記得第一次  夜裡的山上  你彈著吉他唱著送給我的歌記得第一次  我們一起來找房子到小時的山上 訴說著往事  激情的纏綿 記得第一次  夜深人靜時  一次次你帶吳哥窟給的驚喜 讓我窩心的喜極而泣記得第一次  你對我的承諾 讓我驚訝莫名記得第一次  土地買賣 你給我的三個大字『我愛妳』讓我驚喜窩心記得第一次  我們一起去看的電影『色戒』(70929)澎湖民宿記得第一次  你為我留下的淚  讓我心痛相戀以來的第一次  相戀以來的種種都裝潢是我最深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19czil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