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人我的身邊好多貴人...老闆 其實也是 今天發薪水 他在薪水袋裡夾居酒屋了一張紙條"看事情如果和別人都一樣,看報紙就好了"超越自己,就會成辦公室出租長他知道我一定不知道是誰講的,在後面括號 郭台銘說的但是我還是不房屋二胎知道他想表達什麼意思...大學直屬學妹說是學妹 但是從大學她一進入術後面膜中山醫 我就一直被她照顧到現在幫我解決人生問題 要我不要安於現狀 結婚西裝要勇敢突破自己感情問題也是..她是個很善良的人..學妹的太極門師兄禮服師姐對於一個陌生人 他們願意傾囊相授 把他們的人生經驗跟我分享還辦公室出租鼓勵我 幫助我 只因為我是學妹的學姊 就把我當成女兒般的關愛我真的西裝外套很幸運 很幸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室內裝潢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19czil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