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的最愛~料理包萬歲 最近每晚都睡不著,肚子開始感到飢餓,想不理它都沒辦法........買屋網只好起身來找東西吃,昨天晚餐吃了雞蛋捲10個、火鍋2碗還是不飽,拼老命在寒冷夜裡和笨冠出去買一大包滷G2000味回家吃(好好吃),小辣好辣,吃的眼淚都快嗆出來,但還是餓的吃的不停。 吃完後我也乖乖去睡了,吃飽真土地買賣好睡~ 今天好餓但又不想出門,找到在頂好買的料理包,我超喜歡吃這個 : )之前買了不同口味存放,想說要吃襯衫時就可以挑選,我挑了-爪哇咖哩只要隔水加熱5分鐘就OK,說明書上寫說10分鐘,但我實際操作下其實不用那麼酒店經紀久雞肉吃起來超嫩,配料入味搭配上濃郁咖哩香,100分! 我愛死它了  重點是價格超親民,拿來當正餐酒店工作吃也行猜猜看多少錢?一包只要$21元 (任2包才有折扣,口味可亂搭配)哇~也太省了吧! 不過是在特價才這麼便商務中心宜,不然原價要$29 (也很便宜,我還是會去買)黑胡椒牛楠我之前吃過,微辣,不錯吃! 咖哩雞肉沒特別讓我辦公室出租驚艷,吃起來蠻普通。爪哇咖哩好好吃,我要去買幾包來囤貨,哈哈~ 冬天冷死了,我又不想宵夜都吃泡麵或出面膜去買,現在又多了新選擇,超棒的  有時候家裡的菜我不喜歡吃,也會去弄一包來吃(嘻),超簡單的又美賣房子味的懶人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19czil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