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藍 有個聽說...機會和幸運  都是不易遇見 更會輕易溜走 有個聽說...愛情和幸福  是你和我在感情的交界點  碰了頭  然後... 有時 像似夢一場  有時 會是遍體鱗傷 有時 捨不得放 無法放下 有酒肉朋友時 得在那真正幸福來臨之前有著一定的過程 考驗 眼淚 才能在那感情的轉角  遇見真愛 那會是一種眾所期盼... 受傷過  才知道愛或許不是想像中的美妙 那是緣分的捉弄  無法預料不過 還好你的心貼近我的心 我的愛貼近你酒店工作的愛曾經絕望 曾經害怕  但還好你那溫暖的愛包圍著我  而我厚實的手更想緊捉著你 我相信那是種自然的律動 我擁有你 等於所有你支持我 讓我的未來不會是夢當我無助 哭泣的時候..當我思緒混濁 無法拼湊 你總是對我說 你還有我 我感褐藻醣膠動.. 沒錯...我有了你 混亂會變成平靜  一種實際會因為你的貼心 漸漸的  變得實在 不會再是那固執的個性  會是你所給予我的貼心 而...相信時間會改變彼此未來的走向相信堅持會改變彼此幸福的方向 那...淚流 或許是因為傷心  找房子焦慮 也許是因為自責不已簡單的說 那是在乎加上在意 所以才會如此不悔執迷  因為我愛你 有人說朋友不用多  知心知己 幾個就足夠 因為...談天的朋友可以很多談心的朋友  可遇不可求你是我獨一無二的  談心朋友 讓我把心交付於你我是你婚禮顧問專屬的天使 讓我們心相擁 因為愛等於你 被動變成主動 沉默變成幽默 擦肩變成牽手 彼此十指緊扣 曾經 在陌生的大馬路上 大聲喊著 我好愛你 曾經 彼此呼吸著同樣的呼吸 你一言 我ㄧ句  沒錯 還是那句我愛你因為 我想向藍天說 591 想跟大海說  想跟大家說  這屬於你我  幸福的感受 其實那...大大的夢想  也得需要那 小小的努力偉大的情操  也需要  奮不顧身的勇氣最後的終點 是需要彼此的 堅持到底愛情的起點  是擦身而過 是一種偶遇小小找房子的甜蜜  才知道  幸福離我們很近芳香的氣息  突然間  才知道那就是你 不由得想起那...河堤旁的街燈 微微的光隨著風擺動的是  你的髮 你... 靠在我身邊  是我厚實的肩膀 我...牽著你的手  我想捉緊你不放 突然...景觀設計覺得幸福 就是知足 就是把握 就是珍惜 就是讓愛不空窗  隨著空氣逐漸釋放 或許..曾經的快樂  是隱藏版但...現在的幸福  是大聲說出來因為...我會是你永遠的靠岸  依賴 就像看似無邊無盡的海 有著天空的藍 海洋的藍 是接近21世紀房屋仲介幸福的藍 是存在你我之間無限幸福的藍 而你知道嗎?我想捉住這感覺  不放我想擁有這感覺  深藏 只是我  不擅於言表  因為唯有靜下心  藉由鍵盤的敲擊  文字的拼湊來闡述我那幸福的藍  你那幸福的藍 我們彼此幸烤肉食材福的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19czil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